霜之叹息。

为人xp耽佳句
  1.  31

     

    [京K']奇怪的30题

    *第一次写这对,怕写不出先练练……于是写出来就无责任地发了orz

    希望没有很OOC,欢迎各种意见指正交流吐槽23333~很短,不全是有cp向的而且有的题太苦手只能糊过去,anyway不废话了……

    ————————————————————————————————————


    1 间接性亲吻

    Nests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留意到,改造K’时他咬在嘴里的呼吸器,就是从京身体里抽取力量时用的那个。


    2 恋人的收集癖

    看着对方时不时就抱着本词典,面前还摊着张写满字的纸,银发青年不解地说:“原来你写诗是要这样子找灵感的吗?”

    “写诗?才不是呢。”

    “那这些词……”K’拿起纸,艰难地辨认潦草的书写。

    “不想让那些跟我基因一样的家伙用数字当名字啊。”京抬起头笑笑。


    3 交换肢体

    “K’你这手套重死人啦!”

    “啰嗦!”


    4 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不要总说什么‘我一个人就够了’,都带着我的火焰了,也不差再带我一个是不是?”男人熟练地耍着赖。


    5 垃圾堆中的热恋

    ……工厂废墟这个场景太不浪漫了。

    京一边这样在心底默默吐槽,一边拉过刚刚放倒了最后一个复制人的K’银色的脑袋吻了上去。


    6 我该如何命名

    我叫K’,并不知道哪个混蛋给我起的名,导致因为特殊字符贴吧都被封了……[作者已被E总干死]


    7 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如果我像八神那样追着你不放,你会多看我一眼吗,京?


    8 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跟着他离开Nests的话,你会死哦。”

    K’走向被高温灼蚀得不成样子的金属门时,Maxima这样对他说。

    青年顿了顿脚步,“反正怎样都活不成吧。”

    ……我又不怕死。

    他戴上墨镜,向白色的背影追去。


    9 请食用

    “筷子是这样使的,喏——”

    隔着精致的木质食盒,京向对方做着示范。

    “……”

    “算了……”就在K’依然头痛地看着僵硬地卡在金属拳套指节的两根木棍的时候,一个刺身稳稳地送至他眼前,“来,张嘴——”

    (K’表示这么羞耻度爆表才不要我宁可用手抓)


    10 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明明是一样的基因,京的身体要灼热得多呢。”

    “……你说了奇怪的话啊~”

    “有什么不对吗?”天真的眼神。

    “很容易误会(并没有)的好吧!”


    11 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黑色的头发,缺乏棱角的东方式圆滑面孔,突出的手肘与膝盖,略嫌过于纤细的手腕与脚踝……他真的也有一模一样的身体吗?

    ……在京逃走之后,K’经常盯着复制体们发呆。


    12 疼痛教学

    “你的拳头不疼吗?”

    草薙京特别清楚地记得,他第一次教训了几个小混混之后苍司大哥的问话。

    然而他看着鲜血顺着K’同样颜色的手套上流淌滴落,终究是没有把这句话再度问出口。


    13 如果你要杀死我

    “京,你不恨我吗?”

    “……嗯?”迷迷糊糊的声音。

    “因为我和那些复制人,神器的力量被削弱了。”K’抓过对方的手,关节含蓄而秀气,似乎并不像传闻之中那般具有力量。现在更是因为本体的虚弱而有些微凉。

    “不是K’的错啦……想这些干嘛,洗洗睡吧~”打了个呵欠,京翻了个身将被子盖过头顶。

    “……笨蛋。”将被子拉下来,一把抱住。

    “你再搅我睡觉我要改主意了啊……”


    14 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京,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如此依赖曾经折磨过我的每一条血管与神经的,你的血。


    15 饥饿

    “还不认输吗?你所拥有的也只是冒牌的火焰,和我们是一样的!哈哈哈!”

    “对付你们,冒牌也足够了。”面对着包围的复制品,年轻的野兽蹲伏下来,漂亮的眼睛和背后“the beast of prey”一样在黑暗中危险地闪闪发亮。


    16 完美恋人

    换上前几年的自己,京觉得恋人一定会是个娇小温柔说话软软,会穿长长的棉布裙子烤香香的小甜饼的姑娘,她不会理解自己的世界,只会崇拜地守望着长长的岁月……

    然而……他偏过头看到睡得很香的银发青年,一不留神笑出了声。


    17 至少让我亲手

    “由于血液抽取过量,母体脑功能不可逆性丧失,请求许可回收器官与血液组织——“

    工作人员的汇报被迅捷而近乎无声地终止了。始作俑者久久地端详着那张依旧好像在沉睡的玻璃般脆弱的脸,右手红色的拳套上燃起了吞噬一切的火焰。(这题特么的怎么才能不虐!嗯?!)


    18 无条件接受/无条件拒绝

    “你知道违抗命令的后果吧?”Nests的神冰冷的声音。

    力量的压迫令青年的脊背沁出薄汗,“伊格尼斯,我已经过了听你命令的年龄。”他抬头直视对方淡漠的脸,握紧了拳头。


    19 红色白色蓝色

    “小子你怎么会有京的火焰!他在哪里?!”

    “为什么要告诉你!”

    “你是谁啊红毛,干嘛对我哥哥这么凶!”

    躲在暗处的京偷瞄着三人的脑袋,莞尔一笑悄然离去(不带走一片云彩)。


    20 看着我

    所以现在你的眼中还是只有那个红毛吗?!

    当对方狼狈地应对自己的绝招连锁驱动时,K’脑海里只有这个念头。


    21 永远不说爱你

    “天气很好。”

    “烤鱼真香。”

    “适合去山上飙车,或者在草地上午睡晒太阳。”

    “所以……一起去啦!走嘛~”


    22 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

    对于那个“神”来说,K’永远是最得意的作品。


    23 快!快!快!

    “Nests一半儿的人都追来了,你是傻了吗?!”京对着停下脚步转身背对着他的青年大喊。

    “他们在追你,”调整了一下拳套,K’摆起迎战的姿势,像一头蹲伏的黑豹一般威风凛凛,“快走!”

    (“开什么国际玩笑!”然后黑豹被迫变成黑猫被白衣的青年扯着后领跑得脚底抹油233333……)


    24 你的味道是?

    好温暖……

    将晒了一天的被子抱回屋内铺好,K’将脸埋进去嗅了嗅。

    “你在闻什么,烤螨虫吗?”打游戏的人头也不回地吐槽。

    青年看看完全没有自觉自己被自己嘴炮了的京,嘴角勾了一下还是决定闭口不提。


    25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你才老呢!”[作者笑看出题人被烧中233333~]


    26 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给你,给你,都给你——

    他朝着对方颤抖得看不清之后眼眸的睫毛与额发低低喘息。[强行污未遂]


    27 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口胡……我追了你这么多年,你居然跟一个才认识几天的小子跑了……

    “Kyoooooooo!”八神张牙舞爪地朝(单方面)勾肩搭背的两人冲去——[嗯这篇纯粹是搞笑的]


    28 你的爱人

    “K’你很喜欢晴朗的日子呢。”Maxima看着在太阳椅上惬意地舒展身体的戴墨镜的人。

    K’将双手叠在脑后,“实验室那种紫外线消毒灯我已经看够了。”

    这种光芒一旦见过就再也忘不掉啊——他在心里这样想着,脑海里浮现出某个和太阳一样耀眼的人。


    29 藏起来的证据

    (改编自十六的梗)京每次读诗给K’,都要顺带絮叨对方一遍什么时候学学写字也给我写一首啊……青年总是偏过头一脸别扭地嘀咕现在办公都无纸了而且我才不要干那么老一套又酸掉牙的事。

    但是如果京愿意屈尊去翻翻房间的废纸篓,就能发现每天多出不少的废纸团上,歪歪扭扭地写满了他的名字。


    30 你是谁?

    ……如果你对自己的一切知晓的只是名字,那么你是谁?

    如果你对正在做的与即将要做的事情都不知对错也毫无缘由,那么你是谁?

    如果连你依仗的力量都不属于你,而是由一种令你憎恨的方式为你所用,那么你是谁?

    “你不只是你的记忆,也不只是你做的一切成就;总会有人不为另一个人的事情与你讲话,不图谋你的任何东西,不因为你的能力而重视你,不因为你的强大而注目于你。总会有这样一个人,就像你期望被对待一样对你,也如你试图对待他的方式一样。”有人这样劝导过他,大概是Maxima。

    “切。”他一边相信着一边说,“我一个人就够了。”


     

    K'京K'KOF

     

    评论(2)
    热度(31)